(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0日電)藝人大S與中國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閃婚,有網友看衰戀情,在網路上叫囂。汪小菲今天在微博發飆說,對這種烏合之眾忍很久了,「今天老子跟你們這些人沒完了!」

網友在微博攻擊大小S,辛辣寫下,「當年小S還只是嚎(哭)?她們那群惡婦就恨不得整死黃子佼和曾寶儀」。

汪小菲氣憤到上對方微博回譙,「我告訴你,像你這樣的烏合之眾我已經忍很久了,你可以發表看法但不能侮辱別人,尤其是我愛的人,今天老子跟你們這些人沒完了!」還呼籲有良知的人一起滅了對方,說這樣也是滅了一種「欺人有、笑人無」的風氣。

除了在別人的微博上和網友對罵,汪小菲還在自己的微博上公開跟對方宣戰,怒嗆網友說,「要罵就到我這罵,別藏著躲著」。

大S一早就上微博問候大家,還聲明自己不受影響,「我還是我,不會隨著他人看我的眼光不同而改變;我還是這個熱血拼命的幼稚鬼,右手也持續殘廢中。真是堅持啊右手!」

小S也連忙在微博上送暖,替姐姐張揚幸福,「最近只忙著問妳幸不幸福?都忘了問妳手好了沒?右手真的跟妳一樣執著耶!希望當她被牽著的時候也能像妳一樣被融化!」991110

(中央社檔案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