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忙著宣傳EP的蔡詩蕓,一發片就爆出有前任男友Frank陳,且疑似有前男友黃立行送花,緋聞對象李安卓 還幫她拍MV,再加上高以翔深夜出入她家,眾男圍繞的蔡詩蕓如一個「桃花女王」。但《壹週刊》卻接獲爆料,蔡詩蕓曾與關穎傳過從甚密的徐瑞蓮「交情」甚 篤,蔡詩蕓更因而與關穎失和,不相往來。
蔡詩蕓回應,自己和徐瑞蓮的確是很好的朋友,「但不只是她,陳妍希也是我的好姐妹。」蔡詩蕓否認曾被徐瑞蓮追求:「我沒有感覺到所謂的追求,在我眼中,她雖然長相中性,但內心比我還女人。」不過被問到介不介意被女性追求,蔡詩蕓說:「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有人追求我就開心。」
■ 【更多新聞】 鄭弘儀一把火 燒到三立高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