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雯犀、張雅文/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主持中天《Mr.J頻道》,9日透過助理微博怒譙《自由時報》,「果然這個瞎透的自由時報又出爛招了,哈哈哈,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把報紙踩在地上示眾,但我忍住了,我以後會把它拿去包肉粽(有押韻哦),既然大家不想走和平的路線,喜歡用這種互相攻擊的方式,那我就陪你玩。」接著他在微博說:「真希望你們每天都有東西寫,因為老子我靈感可是非常豐富的,怕你們家記者詞窮,不用擔心,我不會天天罵你們的,因為林北我……真的很忙,有空再陪你們玩。」

小麥:無中生有還怕事

6日,《自由時報》報導以「唉呦!周董炒老梗挽頹『視』消費林志玲屁屁」,隔天周董在微博指該報導不實,「自由時報是有病還是怎樣」,「首集播出之前就錄好了,請問我要救甚麼收視啊?」

主持人之一的小麥昨氣說:「他們如果寫的是事實,我們沒話講,但要找林志玲救收視是無中生有,寫錯不認錯,還刻意扯之前周董財務的謠言,最後怕事,再引用別的報導駁斥謠言,整個報導空洞。」他強調,周董根本不在乎收視率。

重朋友不在乎收視率

周董重朋友,邀好友主持,從不給朋友收視壓力,小麥說:「我們做這個節目,不為拚收視率,不爭獎,也不跟誰比,出發點是同心協力做好這件事。」大家各司其職,激發團體火花。浪花兄弟Darren參與節目首錄,他誇周董第一次當主持人,很有勇氣,非常認真,「我們去大陸開演唱會,他心繫節目,上台前和我們討論的不是演唱會,而是節目內容。」常青也說:「他把帶子帶去大陸,利用空檔,自己盯剪。」

張菲:他滿足了粉絲

張菲將上《Mr.J頻道》,日前,周董特地約他一起騎重機,「他真的很認真,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做功課,我們從下午騎到晚上,還請我去他的餐廳吃飯。」但兩人相處的10小時,沒聊節目內容,大談彼此興趣,「他帶我去看他的骨董車,我知道他壓力很大,想拉他去玩飛機。」

對於外界批評收視率不理想,張菲力挺:「依他的聲勢,不需要在收視率上印證什麼,他的年輕粉絲這麼多,收視率不可能只有這樣,他的突發奇想做節目,帶給歌迷很多滿足和期待,為了節目他做了許多功課,他只是想嘗試主持的滋味,很平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