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

小馬9日下午陪媽媽去市場買菜,過馬路時,一台機車轉彎卻加速撞上媽媽,媽媽當場倒地,眼前此景讓他超緊張,「因我媽媽腦部曾動過手術,我擔心她撞到頭。」送醫後,所幸媽媽左腳只有1公分的骨折,已上石膏回家休養。

肇事騎士是名中年男子,說話含糊不清,小馬原以為對方酒駕,警察到場處理才知,騎士曾出嚴重車禍,腦部有點受傷,小馬說:「我媽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沒事就好,要寬恕別人,所以沒告他,媽媽醫藥費就等保險公司理賠。」綜藝咖轉戰大銀幕人不少,小馬有了金鐘加持,也想進軍大銀幕,「電影才能造就一堆不是長得很好看的人,就像我的好朋友黃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