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海外人氣旺,近日在香港西灣河舉行音樂會,演唱「家後」等女聲招牌歌曲,小鬼開場白說:「這些人有的是我的偶像、有的是好朋友、也有人曾經傷過我的心……」,台下齊聲高喊楊丞琳!害得小鬼忍不住大笑說:「明明是江蕙!」

好友小豬跟楊丞琳被傳熱戀,因顧及小鬼破局,他表示:「一個是好兄弟,一個像家人一樣,如果有,他們一定會跟我說,如果真的如你們所言破局是因為我,那我只好跟他們兩人說sorry啦,只要我愛的人都能夠開心,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何況我跟小豬曾約定過,如果同時愛上一個女生,我們都要全力以赴追求,讓那女生選擇她的幸福。」

發行首張專輯後,小鬼幾乎成了空中飛人,他說:「常搭同樣的航空公司,上回還遇到同一組的空姐熱情地跟我打招呼說又遇到了,感覺好親切,好像朋友,差點還相約下飛機後去吃消夜。」

11月28日將過26歲生日,粉絲特地熬夜為他製作了一面用紅包袋貼滿的壽字旗幟及親手製作的蛋糕,讓小鬼感動不已,也許下承諾會趕快回到香港與大家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