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李心潔10日來台宣傳新書《在我說願意之前》,目前已經是彭順導演太太的她,大方和粉絲分享婚姻。不過就在要結婚前夕,李心潔向未婚夫說「我要去印度一個月。」只是這樣短短30幾天中,就在要回程途中,李心潔最害怕見到的人竟然就是老公彭順「我真的很怕不能給他幸福!」她更透露「其實最後是我表示可以結婚了!」間接的讓李心潔成為求婚的那一位!

李心潔為了新書《在我說願意之前》來台做宣傳,目前與彭順導演相當幸福的她。其實也曾徬徨無助過,她透露在決定好要進入一個新階段(結婚)時,「總是需要一個新的環境來檢視自己。」李心潔坦言自己很孩子氣,「他(彭順)跟我在一起吃了很多苦,不過他依然容忍我的任性。」

正因如此,李心潔相當害怕不能給彭順幸福,「我一直覺得我很情緒化,彭順等我長大很久。」對於結婚,她更說一定要等我做好準備,「如果我還沒做好準備,跟我求婚也沒用。」李心潔字字句句中都充滿愛意,「老公很了解我,所以一直沒有跟我說(求婚)。」

↓李心潔出新書大方分享婚姻!〔圖/記者邱榮吉攝〕

李心潔在去印度的那一個月裡,也在不斷經歷許多事情,在回程途中她很害怕自己不想結婚了,「最後見面時,我們彼此凝望很久,他給我一個大擁抱,我才知道那就是『家』的感覺!」

對於「女兒」,李心潔都稱她「寶貝」,她更透露有一部份想婚,也是因為想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雖然女兒不是親生的,但李心潔視如己出,更與她感情好到不行「要去印度前,我不敢看她的眼睛,因為我眼眶早已都是淚水。」

↓李心潔與老公、女兒感情相當甜蜜。〔圖/記者邱榮吉攝〕

李心潔與老公彭順因合作《見鬼》進而熟識,她更透露接下來就是要和老公合作一部3D懸疑片,電影更選在泰國拍攝,「夫妻檔」重出江湖,勢必又要帶給觀眾新的視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