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豬哥亮,外傳遭行政執行處盯上查稅,豬哥亮今(10)日表示他不會欠稅,「我不會像一些人會欠稅,我很乖的。」

豬哥亮復出演藝圈後,除了主持節目,廣告、作秀邀約不斷,還發行專輯,預料增加不少收入,外傳他已成為行政執行署鎖定查稅的對象;不過,國稅局日前澄清,未接獲行政執行署的指示,而且在北區、中區、南區和高雄市國稅局的欠稅名單上,他沒有任何欠稅紀錄。

豬哥亮今天錄影時,媒體希望他針對國稅局查稅一事回應,他強調不會欠稅,「我是賺多少都報好了,而且媒體們都很厲害、調查得一清二楚,我不會像一些人還會欠稅,我很乖的、很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