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幫曹格作曲「背叛」,還曾經和女星林熙蕾傳過緋聞的藝人阿丹,現在也要進豪門,媒體報導,他戀上身價上百億的鞋業千金王曉萍,雖然兩人年紀相差5歲,但卻相當甜蜜,明年1月就要步入禮堂。

蔡康永:「阿丹是以風流著稱,所以他第一次約會,應該有一些講話的方法吧?」
被主持人說風流,阿丹不以為意,因為他已經找到生命中的停靠站,對方還是上百億身價的千金小姐-王曉萍。女鞋台商王曉萍:「可能知名度會比贊助世博會來的更高!」
她是台灣少數自創女鞋品牌的負責人-王曉萍,和阿丹之間是姐弟戀,相差5歲,而阿丹通告藝人和作詞人的身分,也截然不同,除了是公司總經理,也有過一段婚姻,而且出身背景,2人差異更大。
明年1月步入禮堂的阿丹,準岳父來頭不小,世博台灣館,阿丹的岳父王震乾,全台捐款最多,共3億,他是世界最大女鞋代工廠的大老闆,外界預估身家超過100億。藝人阿丹:「其實呢,我的生日願望非常簡單,通常我只會多花點時間,陪我的家人,愛我的爸爸,愛我的媽媽!」
阿丹和百億千金,相戀2年的戀情,修成正果,即使身家差很大,不過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阿丹很有自信的對外表示,自己姓顧,一定會很顧家,而女主角王曉萍也很甜蜜的回應,阿丹會煮飯給她吃、而她洗碗,也會逼運動,並不是都順著她。
只是平面媒體也指出,還在演藝圈衝刺的阿丹,未來除了減少通告,也會慢慢退居幕後,專心作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