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0日電)節目主持人豬哥亮遭行政執行處盯上查稅,豬哥亮今天說:「我不會欠稅,我是賺多少都報好了,我很乖的,很自愛。」

剛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豬哥亮,頒獎典禮當天自嘲不敢走「星光大道」,因為怕債權人討債。沒想到話才落地,行政執行署已經鎖定他,指示國稅局全面追查他的稅務紀錄,查明是否欠稅。

豬哥亮今天錄民視「豬哥會社」節目,大批媒體記者湧入攝影棚,希望他針對時報周刊報導國稅局將查稅一事回應。

豬哥亮大方表示:「不會欠稅!」並說:「我是賺多少都報好了,而且媒體們都很厲害調查得一清二楚,我不會像一些人還會欠稅,我很乖的,很自愛。」

節目中請來昔日和豬哥亮在秀場合作過的藝人陽帆擔任來賓。一開場,豬哥亮就表態說:「我最討厭這個人!」讓搭檔主持人侯怡君很納悶。原來,豬哥亮忌妒陽帆有張不會老的臉。

豬哥亮說:「我覺得陽帆從一出道就是娃娃臉,自己卻是不怎麼英俊。」他問陽帆,他爸媽是讓他吃甚麼他才這麼不顯老?陽帆說:「不就是水梨跟蘋果。」還反虧豬哥亮說:「那你應該是吃到螺仔肉。」

陽帆現場還模仿阿吉仔和余天唱歌,豬哥亮說:「陽帆是我看過模仿余天最像的人。」果真陽帆變出兩撇假鬍子,開始模仿余天唱歌,觀眾看得笑翻天。99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