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9日電)藝人小S今天表示,姊姊大S與大陸餐飲少東汪小菲是否文定,必須由女主角自己說明,但她敢保證的是,大S沒有懷孕。由於大S稍後在微博坦承訂婚,小S得知後說:「我不相信!」

小S與製作人王偉忠到福華文教會館,參加今周刊舉辦的「處處開花的創意人生講座」,2人在講座前接受媒體記者聯訪時,小S不願證實大S是否已與汪小菲訂婚。

小S說,參加講座前才與大S通電話,告訴大S:「姊,今天我要靠妳上頭條。」大S也回敬說:「沒關係,我以前也常靠妳上頭條。」小S說,大S交代只能說祝福的話,細節一概不能透露。

記者會中,小S說,有關大S的情事,最好問女主角本人,以及她的「新發言人」。這位新發言人據傳就是男主角汪小菲。

小S說,汪小菲跟她老公許雅鈞很像,但帥氣度比不上許雅鈞。由於許雅鈞英文名為Mike,小S笑說,汪小菲只能說是「小麥」。她還虧姊姊說:「大S應該是暗戀我老公!」

至於是否曾去過汪少菲投資的餐廳?小S說,沒去過,但自己的婆婆很喜歡。小S並笑說:「以後應該會有VIP吧!」

王偉忠則說,與大S、小S就像是家人一樣,看到大S有好的歸宿,真的是心中大石頭放下來了。對於大S與汪小菲認識20天便互訂終身,王偉忠表示,人的姻緣很難說。小S則是反問王偉忠:「小慧(王偉忠妻子)是不是(認識你)20天就懷孕?」

此話一出,媒體立刻追問小S是否有所暗示,小S連忙說:「我敢保證(大S)真的沒有(懷孕)。」小S補充說,幾週前看到大S,雖然素顏,但看起來像17、8歲的少女,「眼睛還有射出光芒」。

記者會將結束時,傳來大S已在微博上坦承訂婚的消息,小S驚訝說:「我不相信、我好想看。」991029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攝 99年10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