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S(徐熙媛)情定「俏江南」少東、擁有115億身價汪小菲,除了前女友是張雨綺,也曾和章子怡傳過緋聞,據說還與新思路模特大賽冠軍馮婧相戀3年,不過汪小菲的母親、俏江南集團董事長張蘭30日表示,她最喜歡的還是大S,而且會為他們舉行世紀焝禮。

汪小菲29日才在部落格PO文「我倆就是訂婚了」,同時要大家別猜了,正式認了大S;而女方也隨即回應,兩人是一見鍾情,見第四次面就訂婚,還自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未來會一直幸福下去。不過卻有媒體指出張蘭不認大S,並強調訂婚要家長要列席,細節要坐下來談,但現在還未見過女方,而汪小菲也沒說這件事。

張蘭認為訂婚與結婚是大事,要辦得熱鬧隆重,覺的明年2月舉行婚禮太匆促,因此「大汪」婚禮勢必延期。至於被問到對兩人閃電訂婚的想法時,張蘭回答,「現在年輕人都很前衛,他們想清楚覺得是對的,作為母親也管不了這麼多。」 而對大S的印象,「準婆婆」則表示,「她很文靜,人感覺很好,挺喜歡她的。」,再加上兩人都信佛,日後若見面會給予一個像女兒的擁抱。

也有媒體報導,大S和汪小菲這次返回大陸,也是為了見雙方家長,據傳前天(28日)汪小菲已見過「徐媽媽」,而昨晚(29日)大S也與「準婆婆」見面。在此後受訪時,張蘭還開玩笑說,「兒子命令我要和他們吃飯,我就必須遵從。」

不過張蘭也表示,若2人結了婚後,大S想做美容、拍戲還是管餐廳都沒問題,「只要人好,做什麼事情我都沒問題,家和萬事興。」記者問到,對於汪小菲交往過的歷任女友,有什麼看法?張蘭笑說她最喜歡大S,而且已經認定大S為其媳婦,會為他們舉行世紀婚禮。

儘管外傳張蘭對媒體喊話,不過,沉浸於訂婚喜悅當中的大S顯然不受影響。她30日凌晨才在微博上留言,「世界沒為我打轉,我也不是宇宙的中心,只是,我呼吸的不是空氣,是幸福」;隨即上午又PO文「早安~善良的男孩女孩~工作照做、咖啡照喝、地球照轉、善良繼續。人生的驚喜不斷,感恩、珍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