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30日電)藝人大S與中國餐飲少東汪小菲閃電訂婚,震驚亞洲媒體與眾人,大S好友陳建州還調侃大S,最近應該覺得全宇宙都以她為中心,大S則回應,她不是宇宙中心,但呼吸全是幸福。

大汪戀在28日被媒體驚爆文定之後,汪小菲與大S先後火速在微博上公開認了彼此。汪小菲昨天先上微博宣告,「大家也別猜了,我倆就是訂婚了。很冷靜也不突然。只是在一個很恰當地時候遇到了一個對的人。」

汪小菲的字裡行間也暗示大S婚後可能淡出演藝圈,「我們只想有一個開心,舒心的生活,繼續我的工作和事業,她也可以安靜地回歸家庭生活。」短短20分鐘後,大S也上微博招了,「我很幸福、很確定、很開心!」

完全沉浸與訂婚喜悅之中的大S堅定表示,「而且,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從跟小菲見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見第4次面就訂婚了。不得不說,天造地設。」

戀情閃爆兩岸三地的大汪戀,也羨煞大S不少圈內好友,「阿妹」張惠妹、吳佩慈、阿雅、蘇打綠吳青峰都紛紛在微博上送上祝賀,「黑人」陳建州甚至調侃大S,「最近應該都覺得全宇宙以她為中心吧!」

大S今天凌晨迫不及待上微博寫下幸福宣言,「世界沒為我打轉,我也不是宇宙的中心,只是,我呼吸的不是空氣,是幸福。」99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