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和汪小菲才在微博上宣布訂婚一事,婚期預定明年2月18日,卻有媒體報導「準婆婆」俏江南集團董事長張蘭指出,「他們只是鬧著玩」,並且沒有要參加,不算正式的訂婚,讓外界摸不著頭緒。

汪小菲29日才在部落格PO文「我倆就是訂婚了」,同時要大家別猜了,正式認了大S;而女方也隨即回應,兩人是一見鍾情,見第四次面就訂婚,還自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未來會一直幸福下去。

然而,卻有媒體指出張蘭不認大S,並強調訂婚要家長要列席,細節要坐下來談,但現在還未見過女方,而汪小菲也沒說這件事。不過,她也說「挺喜歡她的」,再加上兩人都信佛,日後若見面會給予一個像女兒的擁抱。

也有另一個說法指出,大S和汪小菲這次返回大陸,也是為了見雙方家長,據傳前天汪小菲已見過「徐媽媽」,而昨晚大S也與「準婆婆」見面。在此後受訪時,張蘭還開玩笑說,「兒子命令我要和他們吃飯,我就必須遵從。」

至於被問到對兩人閃電訂婚的想法時,張蘭回答,「現在年輕人都很前衛,他們想清楚覺得是對的,作為母親也管不了這麼多。」 而對大S的印象,「準婆婆」則表示,「她很文靜,人感覺很好。」

儘管外傳張蘭對媒體喊話,不過,沉浸於訂婚喜悅當中的大S顯然不受影響。她今日凌晨才在微博上留言,「世界沒為我打轉,我也不是宇宙的中心,只是,我呼吸的不是空氣,是幸福」;隨即上午又PO文「早安~善良的男孩女孩~工作照做、咖啡照喝、地球照轉、善良繼續。人生的驚喜不斷,感恩、珍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