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劉育良/台北報導】

僅雯買屋,原想幫老公江俊豪(豪哥)留住錢,卻讓兩人爭吵。她說,頭期款是爸媽退了保險幫忙繳的,她覺得很不孝順,還要爸媽援助;她要豪哥向婆家求助,卻沒回應。

僅雯說,豪哥重生活享受,結婚3年幾乎沒存到錢,她覺得不能這樣下去,1年前決定買預售屋,費用隨著建物進度繳交,「豪哥看我錢一筆一筆的出去,怪我事前沒跟他講清楚,他覺得買屋後不能享受生活,更對我說『房子買了,那不要生了』,難道我錯了嗎?他的情緒也變得很不好。」

她知道老公也很辛苦賺錢,用錢態度也轉變,「他以前都買精品服裝,現在大賣場的平價衣服也穿。」只是,兩人賺錢不穩定,「他當導遊,出團才有錢,這陣子帶歐洲團,酬勞等同以前帶東南亞,2萬多,多不景氣。」

另一種「房事」也讓她傷神,結婚3年多肚子沒消息,婆婆沒說什麼,仍感覺出來她渴望當阿嬤的心情,「豪哥讀小三的外甥女跟我說『舅媽,妳是不是生不出來』!當著家庭聚會對我說,是一種無形壓力。連我媽都因我沒生小孩和我吵架,不生一個,養隻狗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