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祥綾╱台北報導】32歲唐志中(Jason)3月4日將與交往1年多的28歲女友小咪(張庭緁)舉行婚宴,他找好哥兒們王力宏、潘瑋柏和黑人(陳建州)擔任伴郎,黑人5月7日婚宴也找王力宏當伴郎,不介意帥哥伴郎搶走風采?Jason昨放話說:「要搶就來搶呀,我是新郎耶,誰敢跟我搶?」

王力宏經紀人昨回應,好友邀他當伴郎,他很樂意獻上祝福。

Jason昨與小咪到LinLi拍攝婚紗,她穿上要價約35萬元禮服,小露32C罩杯好身材。他情史豐富,被封為「東區唐不挑」,2人交往初期也被她朋友反對。

會炒飯擄芳心

決定攜手步上紅毯,小咪說:「我想要相信他。」心動原因?她讚他廚藝佳,他則笑說:「我很會炒飯…是我炒的飯很好吃啦。」他還放話說:「廣大的女性粉絲們,妳們晚了一步,我被她奪走了喔。」


■新聞動起來!立即前往《蘋果動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