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祥綾、葉文正╱台北報導】高齡99歲的「豆花伯」王紹義做豆花養活自己和失業兒子的故事,經網路流傳而暴紅。但有網友爆料,指「歐買尬」慧慈最近常到豆花伯店內大吼大叫嚇跑客人,慧慈澄清:「我沒跟人吵架,我被豆花伯女兒打嘴巴。」豆花伯昨否認女兒動粗,還連說數次:「叫她嘜擱來呀(別再來)。」

慧慈做公益一頭熱,卻常遭反效果,前年她在台北車站幫阿婆賣口香糖,要求民眾買2條口香糖50元就能與她合照,卻被誤會索討合照費。這回又有批踢踢網友zoey28爆料,指慧慈常在豆花伯店內大吼大叫,影響生意,該網友勸她不用來幫忙,卻被她回嗆說:「那你就有幫到忙?你來買個2杯就算幫到伯伯?」

向娘訴苦稱挨打

慧慈難過表示:「我沒有跟人吵架,前天我被豆花伯女兒打嘴巴,我好難過,她叫我不能進去店裡,可是豆花伯又叫我進去,我進去她就打我嘴巴。」她告訴媽媽被人家打,媽媽卻教訓她,讓她更不開心。

豆花伯解釋:「她看電視自己來的,她說她有上電視,我說我沒看過,她說的我也聽不懂。」他也否認女兒打慧慈:「嘸影(不是真的),她們走路相擠到,她頭腦不好、黑白講。」

慧慈昨未接電話,慧慈媽媽表示:「我相信女兒沒有說謊,已經叫她不要再去那裡,她也聽話沒有再去。豆花伯年紀這麼大,不要再打擾他了。」


■更多精彩內容‧前往《蘋果 日報》日報網站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