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方蟬/專訪】

林心如升格當製作人,第一部戲就砸1.5億,好友趙薇、劉濤先後嫁入豪門,她說近來的圈內俏皮話:「我自己就是豪門啊!」與導演唐季禮曾談了6年情,去年中被拍到與大陸導演王小帥十指緊扣,她說:「目前沒男朋友,有追求者,對方什麼行業不重要,只要能養活自己就好!」

感受好友幸福

昔日兩位還珠格格,趙薇已成人妻人母,她感受好友的幸福,「結婚靠的就是一股衝動,絕對不是從長計議,所以趙薇、劉濤、大S碰到對的人都是閃婚,但我沒特別想要結婚生子,也還沒遇見那樣的對象。」

她與兩名導傳出緋聞,是否選對象愛才不愛財?「我可以獨立自主,對方也必須能養活自己,其他的看感覺跟緣分。」坦言有好幾位追求者,甚至有一位已經追她5年多,她理性的說:「第一眼沒上眼就沒辦法了,畢竟感動不是愛情。我不會因為一個人而寂寞,對我來說,經紀人、粉絲、助理多數時間比男友強。」

目前她事業第一,野心很大,1年製作1檔戲,所以演出減量,「除非很喜歡的劇本,不然不會接。」為了掌控第一齣自製戲,她上月獨自去泰國旅遊,靜下心把劇本方向重新確定,「5個小時的飛行中,我都在看小說畫重點,隔壁的老外還以為我要參加考試,以前念書都沒那麼認真過。」

演出減量作戲

前幾天會計送給「林製作人」第一本前置帳本,「我看得頭好痛!入行14年都是爸媽幫我處理錢的事,我只有提款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