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人紅是非多,又被周刊報導彭于晏、余文樂拿他菜花謠言當笑話。他雖已體檢證明無稽,卻又被提,加上跨年被質疑對嘴,他連著兩天在微博發洩情緒,5日說「我累了」透露倦勤,情緒崩潰。經紀人蔣承縉說:「他與彭于晏沒有不合。等他錄完專輯,公司會盡快安排他休假。」

他前一天才為對嘴反擊,「不跟小人計較!因為我們是大人!」昨又被重提「菜花謠言」,他怒說:「看了周刊,那件瞎事又被提起!我一直對自己的工作很用心很盡力!一些對我的質疑、批評,我都可以消化跟改進!但汙辱我名譽的事,我一定不能接受!」更甚至說:「憑空捏造的事可以搞那麼久,你們不累嗎?但這一次我真的累了!」

他歷經過合約糾紛、人氣低潮、裸身視訊等難關,這回被打到倦勤,為何熬不過?據悉,因他發片壓力大,加上去年銷售成績好,情緒壓力一擁而上。不過,他一說累,已有萬名粉絲衝進微博慰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