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幼英╱台北報導】高以翔為LOUIS VUITTON(LV)2011的春夏男裝拍攝平面廣告成焦點,他日前特別為《蘋果》讀者輕解衣衫,上演猛男泡澡運動秀,但195公分高的他泡澡時,卻因腿太長卡在浴缸。

高以翔在第2本寫真書《巴黎遇見你》中露點、露股溝,展露性感,但他已被經紀公司下令除寫真集外不准露點,日前他在華視《我的排隊情人》與陳庭妮在海邊玩耍的戲,就刻意雙手抱胸防走露。前2本寫真集尺度已到露點、露股溝,下一本寫真集不就得全裸入鏡?他說:「如果拍的藝術一點,我會考慮。」

健身配合呼吸 流瀉性感喘息聲

以健身保持身材線條的他,運動前重視暖身,會先來15至20分鐘拉筋、熱身,避免運動傷害,有趣的是他運動時配合呼吸,會發出陣陣喘息聲,引人遐思。

由於平日工作地點不定,不見得都有健身房,因此他練就一套不限場地、不限道具、隨處可做的運動。

高以翔最常做伏地挺身與仰臥起坐練胸肌、腹肌,他推薦3種訓練胸肌的伏地挺身,可訓練外側和內側胸肌,連「事業線」都不放過。

他強調:「做動作時要配合呼吸,屁股和腰部要打直,3個動作各做10下,休息一下,再重複3至4次即可。」

高以翔健身完後,最愛淋浴泡澡紓壓,195公分高的他一下水,就顯得浴缸太小,讓他有腳難伸,他說:「我家裡的浴缸也不夠大,但我還是硬泡。」他深怕胸前「小紅豆」露出頭來,連忙用泡泡遮住。

勇壯體格 猛開桃花

姓名:高以翔

年齡:26歲(1984/09/22)

身材:195公分/88公斤

學歷:台北市立體育學院動態藝術學系休學中

事蹟:亞洲第一位幫LV拍攝平面廣告的模特兒

作品:

˙電視劇:《桃花小妹》、《我的排隊情人》

˙寫真書:《戀愛0.01的距離》、《巴黎遇見你》

緋聞:蔡詩蕓、蔡依林、瑞莎、周汶錡

身價:廣告價碼150萬元

健身:

˙伏地挺身 3種做法,雙手與肩同寬(練胸肌)、雙手比肩膀寬6吋(練外側胸肌)、雙手距離一個拳頭(練內側胸肌),屁股與腰部要打直,3種動作各10下,休息後重複動作,可做3至4次

˙仰臥起坐 腳抬高交叉,雙手抱頭抬起45度即可,可練腹肌


■新聞動起來!立即前往《蘋果動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