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與汪小菲閃電訂婚羨煞旁人,不過據大陸媒體指出,大汪戀能夠那麼快開花結果,並且受到未來的婆婆張蘭認可,其來有自。張蘭日前接受媒體訪問,坦率地回應了媒體關心的話題,否認趕走汪小菲前女友張雨綺,更暗批她是個不誠實、不孝順的女孩。

張蘭一手創立俏江南餐飲王國,更誓言成為餐飲界的LV,女強人的模樣,讓外界傳出兒子汪小菲與張雨綺戀情破局,幕後推手就是她,但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否認此說法,「完全是造謠!了解我張蘭的人都知道,我是做不出這種事情的,員工都知道我為人處世的原則不是這樣的。」(張雨綺身材豐滿:http://www.nownews.com/2010/11/05/340-2661671.htm)

↓圖:大S與俏江南少東汪小菲爆婚訊,在機場公然曬恩愛。(圖/翻攝自鳳凰網)

雖然否認把張雨綺攆走,但張蘭卻幽幽地說:「我只能說有些女孩子不誠實,對父母不孝順。」張蘭說對兒子的感情抱著開放的態度,「我曾對朋友說過,我兒子即便愛上撿破爛的,作為母親都會去支持!」

↓圖:張雨綺與大S長相相似,但張雨綺身材較豐滿。(圖/截自新華網)

她一反往常對大汪戀漠然的態度,表示認可大S這個媳婦,「這就是緣分啊!緣分到了,怎麼快都是正常的。有的人一輩子頭髮白了,都沒有得到真愛,他們有自己的價值觀、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自己對愛情的理解,也很不容易,所以給他們一點空間和尊重吧!」

先前曾傳出大汪戀將在明年2月完成終身大事,不過據了解,張蘭似乎希望緩到春暖花開之時,她也解釋:「都是孩子們去安排,到(婚禮)那天,他們請我去,我就開開心心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