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馬影后舒淇與黎明情感糾葛多年,男方始終不承認,她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表示,自己是個能愛就盡量愛的女人,喜歡一個人就無私地付出,22歲到28歲與黎明感情糾纏那幾年,常情緒低落,她坦承因愛失利時「得過憂鬱症」,後來靠自己化解走了出來。

她拍《最好的時光》時遇上張震,「演那個戲,我真的崩潰了。」有一場戲她失控痛哭,張震不斷拍她的背說:「這不是真的!」兩人如假似真的感情,舒淇大笑:「哈,我也不知道…不過,張震這個男人,我真的很欣賞他。」

她療情傷1年,學心理學自療,磨出豁達感情觀。看到黎明與樂基兒戀情開花結果,「愛一個人,就會不想那麼多;當你不愛的時候,那就分開。我也不會太過悲傷,緣分盡了,就是沒有了,也不去比較誰愛得比較多,我們都得為自己做過的事情負責,一頭熱的事我做過,享受這過程也挺好的。」她說對婚姻沒有期望,因為她算是個沒有責任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