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士達、郭家崴/綜合報導】

2010金馬國際影展4日開幕,開幕片《茱麗葉》女主角徐若瑄,日前在東京影展因政治紛爭沒走成綠地毯而落淚,昨晚在家鄉走上金馬紅地毯。她說自己感性而愛哭,沒想到在異鄉落淚,遭到兩岸網友政治解讀,讓她委屈不已:「全家都跟著我瘦了一圈。」

為大S幫腔 絕非看上錢

她日前原要幫母親辦原住民活動代言,因赴東京影展向媽媽說抱歉,沒想到她沒幫到媽媽,代表台灣電影出國遭誤解。雖遭大陸網友批評,她仍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而且許多關心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在對岸。」她不擔心未來赴大陸工作受影響。對大S閃電訂婚,她說:「了解大S的人都知道她不會是為了錢。」她則不嚮往嫁入豪門:「我比較想自己成為豪門。」

戴鐵腳入戲 下戲不會走

她說自己是外向的過動兒,粉絲也稱她「V哥」,因為她在微博說:「跌倒很痛會哭,再站起來就是條漢子。」演《茱麗葉》小兒痲痹的角色,刻意頭低低、壓低嗓音很像拍鬼片,開拍前每天起床就戴上鐵腳,習慣角色的走路方式,有天到上海剛下飛機就無力跪倒,只能靠輪椅行動,拍攝時都請骨科醫師坐鎮。

李千娜投入 哭了一整晚

她當時正拍《賽德克巴萊》,拍攝一群婦女走路,導演魏德聖發現她肩膀抖動得厲害,偷偷提醒她:「妳在演《賽德克》,不是《茱麗葉》。」《茱麗葉》為三段式電影,入圍金馬新演員的李千娜是第二段,演戲第一天就從半夜哭到天亮,原本哭不出來,後因太投入,殺青後仍走不出來,讓導演沈可尚很擔心她。

康康演純情同志的第三段,讓全場觀眾爆出如雷笑聲,他笑說大家都說他是金馬遺珠,「當初應該幫我報女主角的,因為我太像同志了,連我爸媽都懷疑,我只好結婚證明我不是。」他片中傾心梁赫群,一場偷吻戲實在親不下去,只好假裝自己被殷琦附身,才有辦法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