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志勳、李雨勳、朱梅芳/綜合報導】

新浪地產網3日報導,汪小菲將在海南清水灣買愛巢,昨也剛好有一則報導:作為俏江南龐大企業的接班人,汪小菲的目光不僅放在餐飲業上,母親張蘭多年的積累讓他有更大野心。他正籌備海南的房地產項目,一個頂級酒店、高爾夫球場、別墅等配套設施。在海南買愛巢也是順理成章的事。

別在口水裡游

大S昨在上海電影《大武生》劇組,被兩岸媒體包圍,但她只微笑說:「抱歉,我要去工作,感謝。」她左手無名指的訂婚戒小巧精緻。雖然工作忙碌,熱戀中的她還是在微博留言,希望大家別再八卦:「早安,善良的男孩女孩。別在口水裡游,要在夢想裡飛。我飛了。」有網友諷她”比老鼠還可怕”,她未刪除還回應”真用心”。

小S秀出與女兒過馬路的照片對她說:「台北街頭,母女三人!隨便走個路也像巨星!八卦會被遺忘,但真實生活中的小幸福會永遠刻在你腦海!」讓大S感動說:「姨媽想你們。」

《大武生》導演高曉松昨在微博以「沐浴,更衣,焚香,開機」宣告電影開拍,他讚美大S:「女主角試裝,花了整整12小時!找不到其他更美麗的詞彙形容,只剩這個我一直要求造型師、服裝設計師們做到並且他們做到了的感覺:Forbidden Fruit--禁果。」大S在劇中是否有「偷嘗禁果」或突破尺度的性感演出?她的經紀人荳荳說:「不方便透露。」

撇靠小菲接戲

高曉松41歲,家世顯赫,爺爺高景德是清華大學校長、外公張維是深圳大學創辦者和科學家、母親是知名建築學家,他與汪小菲是多年好友,網友盛傳大S接《大武生》,是靠汪小菲穿針引線。對此,荳荳笑說:「怎麼什麼料都有?這部電影我們很久前就接洽了,跟小菲一點關係都沒有。」

《大武生》的武術指導洪金寶說:「這部片不是武俠片,我希望以劇情來帶到動作,導演怎麼安排戲,我就怎麼因應。」他說大S、吳尊、韓庚都是「好學生」,「他們每天跟我練武6、7個小時,練得滿頭大汗,很認真!」他以《葉問2》和《通天神探狄仁傑》兩片風光入圍今年金馬最佳動作設計獎,他說:「很希望盡量安排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