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戀」持續在演藝圈中發燒,大S準婆婆張蘭2日晚間出席高爾夫球晚會對於媒體不願多說;但日前她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卻坦率了回應許多關於兒子汪小菲與準媳婦大S的問題,對於兩人婚事進展是否太快進而有損兒子形象,張蘭力挺,直說「就算他(汪小菲)愛上撿破爛的我都會支持!」

張蘭日前在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不僅對於兒子與大S的戀情暢談,就連汪小菲前女友張雨綺都一同評論,被問到是否曾對兒子與張雨綺戀情施壓、甚至將女方趕出別墅等問題時,張蘭否認「我很尊重我兒子的選擇,從來不干涉他的感情。」

她更否認將張雨綺趕出別墅,「這完全是造謠。」不過張蘭接下來卻耐人尋味的說道「我只能說有些女孩子不誠實,對父母不孝順!」被人聯想是否在暗指張雨綺,但她澄清只是因為她喜歡誠實、孝順父母的女孩子,決不是在指張雨綺。

至於大S與兒子汪小菲的戀情,會不會覺得進展太快、負面新聞頻傳是否有損形象,張蘭都很坦然回答「我曾向朋友說過,就算他(汪小菲)愛上撿破爛的我都支持!」被問到目前是否已經正式認同大S時,她也說「這就是緣分!」

不過對於小倆口的婚禮,張蘭笑說「不清楚!」表示一切都讓孩子們去決定,自己只要開心出席就好,是否會宴請媒體出席時,張蘭答案很肯定「我張蘭跟媒體都是好朋友,企業家的成功離不開媒體的關心和愛護,等時間地點定了,一定向大家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