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本報訊】

東周列國傳:請教賴司令,台灣學校裡的「中華民國疆域圖」是否包括台灣、琉球、外蒙古、庫頁島?另外,我記得克什米爾是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間的緩衝地帶啊,難道原來也是中國的嗎?

賴小光:我小時讀的包括台灣外蒙古與克什米爾的緩衝地帶,琉球、庫頁島沒有包括喔。

sunxin6789:「中華民國」的版圖遠比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版圖大,但兩者都包括大陸與台灣在內。因此,從台灣到大陸,並未走出國門。

賴小光:對的,我也這麼覺得,但是我還是用中華民國護照出台灣再進大陸,希望以後用身分證就可以。

羅楚寒:以前的中國大陸是這樣落後的,不過現在正在奮起直追,相信只要我們團結奮進,我們中國一定會有個美好的未來的。台灣加油,大陸加油!

賴小光:一起加油。但最近油價漲得好凶喔,我台灣的車加92無鉛汽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