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Selina遭火嚴重灼傷昨天滿1周,任媽28日在微博透露狀況較有起色:「早上開始顏面肢體復健,雖疼痛萬分,見到我們,萱萱還是調皮地使勁吶喊-阿-咿-嗚-ㄟ-歐…原本斜臥在床,下午探視已可坐直看電視。」但談到復健痛苦,任媽還是心疼喊:「啊!!!我不要!我不要我的寶貝受這麼大的痛苦!通通給我吧!求求您!」

張承中(阿中)昨仍在下班後就趕赴醫院探望未婚妻Selina,據悉,兩人婚紗照是由林莉婚紗主導,對此,華研證實說:「當時的確去試拍,還不夠完整。」小兩口當初要去馬爾地夫度蜜月?華研則說:「沒聽說。」

任爸昨感謝鄰居、親友準備的補品和祝禱,他們都當成寶物:「雖然我們仍在痛苦的深淵,但是我們感受到人性最最善良的一面!謝謝您們,感恩!」也對《壹週刊》報導評論:「對於無中生有的八卦雜誌,任爸只能祝福它。」

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至今仍未主動對家屬或華研唱片提出解釋和說明,親友不能諒解,華研表示:「我們也希望充分了解事發始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