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謝菀婷/台北報導】

賀一航結束74日管收前天提早出獄,返家前先探望母親,第一晚他徹夜未眠,「很興奮也很惶恐,回家很開心,但想到要重新適應社會,大家能不能再接受我?五味雜陳。」30日早上再回媽媽家,不到12小時母子相談5小時。

他染了頭髮,笑說年輕10歲,也去龍山寺拜拜、向恆述法師致謝,周一皈依成門下弟子,象徵一切重新開始。

他前晚踏進家門,「回到家真好」,一日勞頓身體很累、精神卻亢奮,未婚妻Judy說:「躺在床上我想睡,賀大哥拉著我一直講話,整晚都沒睡。」好像74天少說的話,要在這晚說個夠。前晚回媽媽家,「媽媽,我回來了」,賀媽媽拉著他的手:「回來就好! 」

北風北 盼觀眾接受

他跟母親坦承:「壓力很重,我這一步復出也不知觀眾是否能接受。」為自己爭取「北風北機會」,「就像以前去龍山寺是純拜拜,現在會注意旁人,想知道人家怎麼看我。」

節目搶 豬哥亮鎩羽

賀一航出獄,節目爭搶他當來賓,豬哥亮主持的《豬哥會社》想搶頭香,但他已經先上謝震武主持的《新聞面對面》,「小武哥這麼幫忙,意氣相挺,就算沒有通告費,都要去上,還一分情。」他也會上Judy主持的《天天哈哈笑》,每場錄影通告約2萬,每月薪水1/3將執行扣押。

挑喜帖 周四去登記

賀一航蹲牢74日改變很多,作息正常身體也變好,「我立下重誓這一生絕不再犯錯。」他將加快婚禮腳步,「今天先去挑喜帖,周二、三再去看婚紗,周四登記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