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劉育良、李雨勳/台北-上海連線報導】

大S很會做人,和「準婆婆」俏江南集團董事長張蘭碰面用餐,送上愛馬仕(Hermes)頂級包討歡心,張蘭大樂:「我還沒送她,反倒她先送了見面禮,挺貼心的!」外傳汪小菲、大S婚禮訂在明年2月18日,張蘭否認:「太趕了,不會的,要再一段時間好好準備,這日期太匆促了。」

準婆媳初見面氣氛熱絡

29日下午,大S和汪小菲從上海飛北京和張蘭餐敘,「準婆媳」初次見面,氣氛熱絡,張蘭說:「氣氛很好,聊些家常話,我說過了我很喜歡台灣女孩,大S我更喜歡,很乖巧、樸素,有禮貌。」大S禮數周全,張蘭感到好窩心,「送這包挺漂亮的,灰色的,我也不知是什麼材質,哪種款式,就是好看,大S眼光好。」

教導做人道理勸守合約

徐媽媽在場嗎?張蘭說:「沒,她從上海回台北了。」餐會中提及訂婚、結婚時間嗎?張蘭說:「沒說這個,日後再說。訂婚、結婚都是大事,要準備得更充足。2月過春節放大假,鐵定來不及,不過我尊重年輕人想要的婚禮型式。」

飯局上,張蘭告訴大S:「要繼續拍戲,履行所有的合約,守承諾、重信用,這是做人基本道理。她全都聽進去,很聽話的,給她打滿分。」大S目前還有一部和古天樂合演的《魔法小葫蘆》要拍。古天樂也因腿傷停拍,近日復出接拍《最強囍事》。古天樂昨恭喜她:「祝福她,希望她多生幾個,我會致電恭喜,她應該要請我喝喜酒。」

姊妹淘接力相繼步紅毯

張蘭說要辦一場轟轟烈烈的世紀婚禮,她勾勒畫面:「天上和地上會有,會選在海邊,象徵小兩口感情海誓山盟,天地見證同歡。」她為獨子預想的盛大婚禮,展現她在大陸豐沛人脈和政經實力,「我剛到上海,準備參加世博閉幕會。」

大S與仔仔分手後,眼看好友侯佩岑宣布訂婚、范瑋琪(范范)與黑人婚期不遠,原「進度」落後的她,竟大翻盤閃電訂婚。由於范范近日將文定,與她、侯佩岑明年都將出嫁,阿雅、范曉萱、吳佩慈與男友也穩定交往,一片喜氣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