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大小戀承認訂婚後,最吃味的,不是仔仔、藍正龍,竟是安以軒?她在微博發文「我最多是媒人、是汪小菲5年的『妹子』、是那個生日許願自己有段幸福的感情,卻美了他們倆的壽星,但真不是江湖傳言那幸福的新娘。」似乎語帶酸味。她昨收到朋友簡訊,說她「又做了紅娘啦」,她隨後發文,連吃感冒藥,藥盒上也出現「幸福」兩字,真讓她夠哀怨。

她日前寫:「終於,我可以大大呼吸,大聲祝福,江湖謠言太多,俺幫朋友擋子彈多了,但沒擋過大炮,你倆一定要給我好好的!大S,記得妳答應我的事啊。」答應什麼事?她裝神祕,「還是留給她說比較好,我沒立場講。」

她昨寫到:「想想這幾年例子有好多,我都後知後覺才知道,真的是無心插柳,而有時努力想湊的連朋友都做不上。有的開花結果,有的曾經愛過,一切都是緣分註定,老天安排的,不用謝我,也不用怪我,更別再打電話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