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士達、黃雯犀/綜合報導】

大S與汪小菲閃電訂婚,30日早她在微博上說:「早安~善良的男孩女孩~工作照做,咖啡照喝,地球照轉,善良繼續。人生的驚喜不斷,感恩,珍惜,愛。」她雖對人生轉變故作平靜輕描淡寫,但網友對她火速釣到金龜婿仍不免語帶酸意,有人挖苦地說:大S多了個伴侶,就成了「大$」。

演藝圈好友也仍感受「餘震」。黑人陳建州昨在微博貼出他拍到的一張小S巨型廣告,表示:「我想小S應該覺得全世界都為她打轉吧。」小S則回:「全世界為我打轉到我都暈了!」黑人又說:「可是你姊最近應該覺得全宇宙都以她為中心吧。」沒想到大S跳出來回話:「世界沒為我打轉,我也不是宇宙的中心,只是,我呼吸的不是空氣,是幸福。」

好友何潤東也在微博上對她說:「有個好男人可以照顧你,身為好朋友的我,真的很開心!千萬別就此息影,因為何製作還想找妳拍戲呢!」而好友張惠妹昨被被問大S婚訊,提及小菲是怎樣的人?她說:「有肩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