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淑娟、黃雯犀/台北報導】

大S、汪小菲因「人言可畏」關閉微博,與大S同樣熱中微博的徐若瑄,自東京影展落淚誤踩政治地雷,引來網友謾罵,10月28日放上律師聲明後,再也不發文,日前更悄悄刪除所有文章,關掉評論,謹以「檢討和感謝」5字表達心情。

徐若瑄在本月8日於官網給粉絲的信中說,她只是個想把工作做好的藝人,毫無任何政治立場,「這樣的風波,我承認我差點承受不了…」一篇篇的微博留言,讓她看了心一陣陣痛,「有好意的,有惡意的,更有假冒我名發表可怕政治言論的,我回應不完 所以我決定先停下,讓大家都恢復平靜。」

Ella赴紐約遊學,10日也宣布關閉微博,她說:「我的家庭作業太多了,沒時間發微博,等我從level3畢業後,再跟大家好好聊天。」就此封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