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方蟬/台北報導】

張晨光棄選市議員,卻特地返台為參選的好友應曉薇及陳彥伯造勢,12日他情意相挺還人情,坐車遊街拜票都OK,還開玩笑:「沒參選,感受一下氣氛也好,抓住那一剎那的感覺!」說完自己忍不住大笑起來。

一度萬事俱備只欠太座同意,張晨光的老婆撂狠話:「要出來選可以啊,但是你祖宗八代的事都會被挖出來,你要有心理準備!」他當場愣了,「她點醒了我,我真的嚇到了!在演藝圈I am a King!我就安安分分做本行吧。」

暫時放下換跑道的想法,對演藝工作他也做了調整,以親情為上、顧家優先:「這兩年慢慢體會到,我再不調整會離孩子越來越遠,錢是夠了,我可以把演藝工作都放下,但終究它是成就感。所以台灣的八點檔我不想再接了,一拍就一整年,抽不出身陪家人,以後可能都接大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