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正╱台北報導】陳以庭(女悟空)最近復工,積極接活動,目前更努力練舞,想用火辣性感搶年底的尾牙秀,她練舞非常敬業,走光露底褲也渾然不知,她坦承:「其實我還沒有走出來耶,明明跟他(指周杰倫)曾是朋友,卻被當成說謊,怎可能不難過。」

現年20歲的陳以庭沒受過專業舞蹈或歌唱訓練,但她在舞蹈老師引導下,苦練2小時就把少女時代的《Oh!》跳得有模有樣:「現在盡量不要想過去那些傷心的事情,但我也不敢上電視通告,萬一又被問周董怎麼辦?一朝被蛇咬,真是會10年怕草繩!」

穿熱褲走光露底 緋聞小開另有女友

170公分的她身材修長,34C的豐胸傲人,但她不敢怠惰,表示即使是天生好身材也要練才會均勻,「平常我會散步當運動,如果有蝴蝶袖,就做手部運動,每次各100下,如吃多了小腹較凸,我會做仰臥起坐,維持好身材才會接到好工作」,但她穿熱褲練舞時,不慎露出底褲。

除了外在的身材保養外,她也努力充實內在,明年想報考大學學測,目標是台北體育大學的動態藝術系模特兒組,她說:「現在努力念書,希望學科可以順利通過,術科是考擺pose、走台步以及演技考驗,這些我都有經驗,並不會擔心。」

她感情生活仍舊精采,日前跟馬來西亞籍的小開Vincent傳出緋聞之後, Vincent女友得知他跟陳以庭出遊,大發雷霆,在當地引起不小討論,讓陳以庭很不好意思:「只是一般的朋友,希望他女朋友不要生氣。」

小模扯周天王 家裡蹲5個月

姓名: 陳以庭

年齡:20歲(1990╱05╱13)

身材:170公分╱48公斤

三圍:34C、24、35

事件:今年5月曖昧自爆坐過周董的車、看過他變魔術後,遭他否認,引發爭議

近況:今年5月上現場節目《梁陳即時》,遭圍攻後就躲在家裡不願外出,隨後又跟經紀人曾喬譽翻臉,直到上月才和好;躲藏家裡期間,曾到醫院擔任志工;今年10月中到香港出席活動,還是被港媒問周董

■ 更多精彩內容˙前往《蘋果日報》日報網站看更多
■新聞動起來!立即前往《蘋果動新聞》
■看更多《蘋果》即時新聞˙搶看最夯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