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李雨勳/台北報導】

繼大小戀後,40歲的孫紅雷與交往多年的25歲音樂家女友王駿迪也被網友爆料,10月10日已祕密結婚!之前,兩人同遊巴黎,隨行有孫的父母,就像「家族旅行」,加上長輩逼婚、他想生小孩,爆出婚訊後,網友、粉絲多給予祝福。

巴黎度假 打算置產

網友昨爆料,因同學在大陸丹東皇冠假日酒店上班,聽說孫紅雷包下整個酒店辦婚禮,迎娶在地女友王駿迪。雖沒貼圖佐證,但他好事近是事實。今年7月,他曾向公司請假1個月,帶父母、女友到巴黎度假,也到處看房子,打算在花都置產,因女友曾在歐洲學音樂,投其所好,似為結婚準備。

11日,他在北京出席新戲《男人幫》記者會,70多歲父親意外現身,一席溫情「逼婚」話語,讓他熱淚盈眶,「我想他到了不惑之年,也該結婚了。現在紅雷那朋友(指王駿迪),我就很滿意。我已觀察好幾年了,我心裡有數。我說結婚他不聽,他應付我。以後生孩子了,孫子、孫女我都滿意,我都高興。」

結婚打算 盡其所能

父親逼婚,孫紅雷當時表態:「我聽爸爸的,從小就聽他的話,盡我所能,讓生活變得和諧一點。」顯示他確想結婚,孫的經紀人則澄清沒有結婚,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