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劉育良、林淑娟、莫祥珍/綜合報導】

外傳汪小菲和大S明年3月27日在海南島三亞結婚,媽媽張蘭12日拉高嗓門:「讓年輕人自己規劃,不再過問,他們有自己想法,尊重他們決定,我要像希拉蕊一樣,女兒要結婚,只要被告知何時去哪參加就好,這事用不著讓我煩心。」

她昨在北京開會不斷,「我忙,他們也都忙,事業為重,不用刻意通電話、約碰面,19日我要到上海領獎」,獎項是「年度最傑出餐飲服務業企業家」,肯定她一手打造的「俏江南」集團。對11日來台北簽約「俏江南」分店事宜,「目前還沒確定,還有些合約細節要再釐清,一敲定鐵定跟大家說。」

談工作,她一派豪爽,「我是個喜歡工作的人,每天有忙不完的事,停不下來的。」至於是否和「親家母」徐媽媽約見面?她說:「那些事情都過去了,不談了,我把工作擺第一。『媳婦』很好的,她很忙的,有戲要拍,別煩她。」

安以軒被指暗戀汪小菲五年慘遭大S奪愛,她11日在微博透露正要去三亞,汪小菲正好在三亞籌備投資的頂級度假酒店,「哥倆好」是否在三亞相見?經紀人說應該不可能,因為她去拍廣告,行程滿檔,今天就到北京。

大S送柏金包討好張蘭,于美人昨說,結婚13年,每年母親節一定送禮物給婆婆,對婆媳關係,她讓先生當中間人。如果婆婆像張蘭是事業女強人,「我會做她秘書,學習做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