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雯犀、張士達/綜合報導】

大小戀公開後,汪小菲始終受流言、批評所擾,甚至爆有妻有女,如今爆料多一樁:他曾在法國蹲過苦牢!而連日遭受網友攻擊的準夫妻汪小菲、大S,戀情曾被喻為靠微博起家,如今終受不了批評,聯袂宣布關閉微博。

赴法求學 誤成非法移民

據悉,汪小菲蹲過苦牢的說法,確實為真。他小時候辦加拿大簽證遭拒,改赴法留學,隻身到巴黎,語言不通也沒錢,住在漏雨的小旅館,後來被騙,遭受各種歧視,還被誤認為非法移民,最後關到了監獄,一連串挫折,讓他徹底失去自信,說話聲音比蚊子還小。

網友狠批 退出網路世界

沒自信的傢伙,如何變成大陸京城四少之一?沒想到,關鍵人物是周杰倫(周董)!他初次聽周董的歌是2000年看到〈星情〉MV,「朋友說,這人叫周杰倫,現在特火,我看了看,真的很不屑一顧,什麼玩意兒!」但他聽到〈龍捲風〉深受感動,開始注意,「這個離我很遠的人讓我感動,想哭。為了他的成功,也為了自己的無能。」

他欣賞周董出身平凡,沒後台,憑努力成天王、導演,「他沒有漂亮的臉蛋,但他作品影響了幾億人。」他也欣賞周董低調,「在哪個派對上,能看見他出來秀呢?他就是腳踏實地的做自己的事。」汪小菲自《范特西》專輯開始,收藏周董每一張專輯。

雖然周董給了他信心,但似乎敵不過網友批評攻擊的血腥。大S與汪小菲剛訂婚時,透過微博證實喜訊,從此他們的微博發言,成外界做文章素材。大陸《成都晚報》曾不客氣地直言:「大S勿怪我們圍觀,誰叫你們愛得囂張!」。

忍無可忍 網上護妻反擊

10日晚7點,大S宣布關閉微博:「我所認識每一個我愛的人,都不是透過媒體報導或評估過他的身家,如果愛能那麼簡單就好。現在開始我關閉微博,之於歷史上因人言可畏而逝去的生命來說,我的退出只是對盲目荒謬的集體公審小小的抗議…。」汪小菲隨即「婦唱夫隨」呼應,「蜜兔~」(me too.我也是之意),愛情網路直播就此落幕。汪小菲除了跟隨準老婆腳步,也憤怒痛罵網友:「我告訴你,像你這樣的烏合之眾我已經忍很久了,你可以發表看法但不能侮辱別人,尤其是我愛的人,今天老子跟你們這些人沒完了!」對網友譏嘲大S約會時的蝴蝶結造型,他更說:「…要罵就到我這罵…對待你們這些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跟你死磕(對某人、某事作對到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