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教父孫大偉病逝第4天,好友紛紛悼念。前監察院長陳履安回憶起孫大偉,相當不捨,感嘆的說,他真是走的太早。另外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也第三度前來,靈堂前不時拭淚,看得出情誼深厚。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我第三次來,我是很捨不得。」
不像前兩次從鏡頭前離開,裕隆董事長嚴凱泰整理好情緒,又回到孫大偉的廣告公司尋找老朋友的影子。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我也會參加記者招待會,我會講一些我跟他之間的感想跟交情,我會跟大家報告。」
承諾將協助孫家處理後事,走進靈堂嚴凱泰仍不時拭淚,心情難以平復。 趕來弔唁老友的還有他!步出靈堂仍頻頻回頭張望,前監察院長陳履安對孫大偉還有好多的不捨。前監察院長陳履安:「看著他在病床上,他一發病我就到醫院去看他。嗯!走的早了一點。」
10多年的好交情起源於這一年的總統大選,感性中帶有力量,陳履安競選總統時,孫大偉是他的形象化妝師。多年之後,陳履安兒子踏入廣告圈也靠孫大偉一手拉拔。 如今孫大偉走了,預計將在11號火化,辦公室角落孫大偉風格靈堂,充滿大偉式精神,廣告教父留給好友無限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