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1日電)藝人天心今天過生日,台視新戲「我的完美男人」劇組瞞著她為她慶生,讓她驚喜不已。她許下心願,希望能找到一個談得來的男人,「陪我一起去看星星」。

「我的完美男人」劇組得知天心過生日,特地安排在戲中整她。錄影時,只見天心很有自信演完自己的戲分,沒想到導演挑東挑西,一下罵臨演,一下罵燈光,怎麼樣就是不讓她下戲。折騰了許久,大夥都等著要看天心發飆,但好脾氣的她只有尷尬傻笑,沒有顯露不耐煩。

最後劇組憋不住,派男主角楊一展捧出「愛神邱比特」的蛋糕,祝福天心早日找到「完美男人」。天心一時意會不過來,激動地問大家,「這是開我玩笑嗎?你們事前都知道我生日喔?我真是太感動了!」

天心事前毫不知情,當現場5 、60人為她高歌「生日快樂」時,她久久不能自己。天心說,以前也曾在片場過生日,但從來沒像這次被設計,感覺好溫馨。尤其戲中她的「完美男人」楊一展不僅獻上愛神蛋糕,同時幫她綁上求「好姻緣」的紅線,讓她感動不已。

天心喜孜孜地說,「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個談得來的男人,『談得來』最重要,希望能和他一起去看星星。」

同劇演員楊千霈、劉真、路斯明也在旁邊跟著耍浪漫,連楊一展也受感染地說,「我也還沒有完美的情人呢!」99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