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樂天后瑪丹娜日前接受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訪問時大爆,自己童年也曾遭到霸凌。

據美國媒體報導,52歲的娜姊說:「最近看到很多報導,青少年因被人欺負而自殺,讓我非常難過。」她也透露,自己在密西根的童年時期,也被人欺負過,「我完全被孤立和疏遠,我在童年和少年時期非常孤獨。我覺得自己從來不適合學校,不擅長運動,也不聰明。我不能加入任何群體,覺得自己就像個怪人。」

娜姊說,這一切直到碰到她的芭蕾老師,一個男同性戀者插手干預才得以改變。「老師保護我,並把我介紹給一個藝術家社團,那雖然是個同性戀社團,但給予我很大的支援。如果沒有那個社團,可能我還是走不出來。」

她並透露,也曾和自己的孩子們談到要如何保護自己,「我們談了很多,我跟孩子們說,不要去說任何人的流言蜚語,也不去聽任何流言蜚語,這樣自己一定會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