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辰亦儒今天滿30歲,9日在公益活動與粉絲募愛心捐款,10萬元捐助「第一福利基金會」,並與遲緩兒打籃球,他還送自製潮T。他笑說,今年最得意的生日禮物是粉絲請劉德華寫的生日卡,「我去年還收到粉絲送衛生棉棉花糖,今年送我香蕉口味的保險套。」

他說,衛生棉棉花糖他吃了,保險套則不敢「享用」,「工作人員一直虧我,怕有被粉絲偷插洞。」他昨與小朋友玩遊戲,感嘆錯過30成家的時機,想趕快生一對寶寶。他說,現連粉絲、高中女友都成家了,他和吳尊常聊婚姻,都打算在35歲結婚。

他曾在溫哥華有一名交往5年的女友,因他進演藝圈分手,他至今難忘,「她結婚前我們有聯絡過,問我要不要在試試看,繼續完成當初的理想,我猜她身邊已經有人,就拒絕,沒想到兩個月後她就結婚了,我們也沒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