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扯暗戀汪小菲5年的安以軒,日前返台與「下一站,幸福」導演陳慧翎、吳建豪聚會,是「大小戀」成局後第一次露面,會上汪小菲仍是焦點話題。

對「大小戀」不斷扯上她,安以軒透露:「電話接不完,我又在拍戲,真的怕死了!」那生日趴上,喝醉在汪小菲肩頭上哭泣呢?安以軒友人替她反駁,「她跟每個人感情都很好,常會做這動作,不是對特定對象。」

前晚她和吳建豪在陳慧翎指導下,重現「下一站」經典合照畫面。安以軒也開心PO上微博,她因結識大陸多位富豪,陳慧翎笑要工作人員多多巴結安小姐:「有機會進豪門!」

日前大小戀在上海約會,大S蝴蝶結髮夾被網友挑剔,被網友看衰戀情,汪小菲昨在微博發飆說,對這種烏合之眾忍很久了,「你可以發表看法,但不能侮辱別人,尤其是我愛的人,今天老子跟你們這些人沒完了!」

大S則在微博表示不受影響,「我還是我,不會隨著他人看我的眼光不同而改變;我還是這個熱血拚命的幼稚鬼,右手也持續殘廢中。真是堅持啊右手!」小S也連忙在微博上送暖,替姊姊張揚幸福,「希望當她(指受傷的右手)被牽著的時候也能像妳一樣被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