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昨天晚間在民進黨台中的一場競選場合中,談到陸生來台補助問題,情緒激動,直接站在台上飆髒話罵馬總統,話語一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事情隔了一晚,接近中午鄭弘儀出面道歉,說明爆粗口其實並不是針對馬總統,是針對台灣學生權益爭議問題,而在解釋整起經過時,鄭弘儀還一度語帶哽咽。

主持人鄭弘儀:「要跟全國朋友,跟大家,深深一鞠躬,道歉!」
鞠躬道歉,名嘴鄭弘儀星期天晚間脫口罵出三字經,說是因為不滿陸委會補助路生來台政策,他講到一度激動哽咽。主持人鄭弘儀:「台灣年輕朋友這麼辛苦,我晚上回家的時候,對不起,我晚上回家的時候,去加油,我看到那年輕人,他還在讀大學,到晚上12點必須去加油打工,他才能讀書,為什麼我們經費,不拿來先幫助我們的小孩,其實心裡很難過啦!」
因為火大飆出三字經,鄭弘儀雖然公開致歉,但他小心釐清,批評的對象,是政策還是人。主持人鄭弘儀:「昨天發言,不是針對馬總統個人,也不是針對馬總統媽媽,我想每個人都有媽媽,我有媽媽,馬總統有媽媽,媽媽都很偉大,所以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如果外面認為是這樣,我覺得,那絕對是誤解。」
平面媒體標題都指他罵總統,鄭弘儀要撇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侮辱國家元首屬於公訴罪?還是想強調粗話對事不對人,減輕事件殺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