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影壇「永遠的巨星」林青霞,日前現身羅大佑在香港的演講會上,有關她準備復出影壇的傳聞再起,不過據了解,林大美人暫時沒有復出拍戲的計畫。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林青霞和好友陶敏明(影星狄龍之妻)現身香港大學的柏立基學院,去聽羅大佑的演講,因為最近又有傳林青霞可能復出拍戲,但始終得不到當事人證實,所以羅大佑演講結束後,大批媒體包圍林青霞,她面帶微笑,但被問「會不會復出拍片?」林青霞微笑不答,坐車離開。

林青霞婚後淡出影壇多年,但有關各名導演力邀她復出的消息,不絕於耳。例如王家衛的「一代宗師」曾傳邀林青霞演武功高手;徐克的「通天神探狄仁杰」傳想邀林青霞演武則天;最近徐克的3D武俠片「龍門飛甲」也曾傳找過林青霞,但她都沒有答應演出。

林青霞受訪曾說:「我拍片的辛苦,觀眾是難以想像的。拍『東方不敗』,我的頭差點連著假髮捲進機器裡;拍『新龍門客棧』,飛箭射傷我的眼角膜差點失明。我愛電影,從沒說過息影,但除非有真的讓我心動的劇本和組合,我不會輕易再拍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