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戀,現在在大陸網路上幾乎是每日一「爆」,先是說汪小菲母親張蘭不喜歡前女友張雨綺拿了六百萬人民幣的分手費,又說大S昨天因為最近壓力太大,在飛機上狂飲啤酒還痛哭,聽到這個消息,張蘭很心疼,要大S挺住,還說「媽媽」和小菲都會支持你,在稱謂上似乎準婆媳的關係又更近了一步 。
身穿黑色華服正在宴請貴客的張蘭,還得抽出時間接受媒體專訪,因為大S和汪小菲的大小戀受注目,網路上幾乎是每日一爆料。甚至還說張蘭為了幫汪小菲處理前女友張雨綺的感情,拿出六百萬當分手費,讓張蘭聽了很震驚。
俏江南董事長張蘭:「不可能的!我覺得張雨綺也不是這種女孩子,我們不會拿著錢去做這種荒唐的事情,我覺得這個傳言是對張雨綺也是不公平的。」
替自己解釋也為張雨綺抱不平,尤其聽到大S近來為了感情的事,壓力大到在飛機上喝酒還痛哭,相當心疼。
俏江南董事長張蘭:「她真的在飛機上哭嗎?(聽說)妳今天經歷這一些,就是未來相信「媽媽」和小菲都會給妳愛的!(現在已經改口叫媽媽了嗎)我們員工都管我叫媽媽。我覺得她一個女孩子我覺得就是說這個時候,我應該就是說從母親的角度去鼓勵她安慰她。」
從媽媽的角度關心大S,看來張蘭這個準婆婆已經調整好心態,打從心底接受明星當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