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宋志民、洪秀瑛/台北報導】

Selina嚴重灼傷,大陸網易3日報導《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說:「其實我們的事故引起這麼大的關注,主要是俞灝明和Selina的知名度比較高。論事故大小、程度跟《我的團長我的團》沒法比,他們一下傷了40多個人。」似指兩人受傷是小事,因知名度高才被矚目,引起粉絲撻伐爛劇組、沒責任感。稍晚該篇新聞遭刪除。

導演似有為難

華研唱片要求湖南衛視周日公布完整真相,3日劇組公布的卻是「目前事故調查報告及取證材料已基本完成,劇組將進一步調查責任事故」,毫無進展,華研說「還在等最完整的報告」。

《我》劇導演陳銘章至今沒露面,友人表示他不是會逃避的人,把錯全推給他不公平,爆破意外不見得是他一個人錯,他一直未對外說明,應有為難之處,導演林清振和他有交情,說他心情仍沮喪,已計畫先回台。

深呼吸釋壓力

任爸昨說,「換藥是萱萱的夢魘,劇烈的疼痛讓她幾無力氣說話,任爸總是鼓勵她用深呼吸吐納的方式釋放壓力,並冥想著眾人祝福的力量會感動天使圍繞在她身邊保佑她!虛弱時,任媽用湯匙一口一口餵她,笑說又回到二十多年前的情景,只是滿嘴滿手菜餚不安分的小萱萱,換成現在安靜乖巧的Selina!感恩!平安!」

粉絲聽歌心疼

任爸說:「阿中看萱萱換藥痛苦,都會跟她開玩笑、鬥嘴調情,安慰她,我看了很高興。」Selina受傷前錄洪一峰紀念專輯《戀花》中的〈老唱盤〉,歌詞「再會呀再會呀,你一定要記得回來(難忘的姑娘),載回勇敢的女孩,載回我們的期待(願你的幸福自由),你給我的愛離不開。」讓粉絲越聽越心疼,「很像她唱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