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劉育良/台北報導】

45歲的董至成(小董)哭點很低,「不曉得是藝人心思敏感,還是4歲兒子給我太多感觸,動不動就哭,舉例:家中有客人來,小喝一下,兒子對我說『爸比,你喝酒我會擔心』,對客人說『叔叔,你不要跟我爸比喝酒好不好』,這兩句話,立刻讓我流下淚來。」

兒懂事 一說哽咽

當了父親後哭腺特別發達,「上月初,兒子跟我說『爸比,謝謝你幫我繳學費』,這麼懂事,我再苦都願意。」說著說著,他又哽咽,「這幾年變得很感性,尤其在兒子面前動不動就哭,兒子納悶問『爸比,你為什麼這麼愛哭』?兒子老師還來問怎麼回事,滿尷尬的。」

顧兒子 老婆吃味

哭點低,因為小董老來得子特別感觸深刻,父子差了41歲,讓他更加疼愛孩子,也特別加強自己健康,「只要對身體好的、不動刀的,我都願意試試看。」他最盼望長命百歲,看兒子娶妻生子,多陪兒子幾年。老婆吃味說:「我和他11年,他好像沒為我哭過一次!」

練身材 中西藥混

「我早上先喝黑咖啡消水腫,再吞6顆降血壓、強化體力的藥丸,中午吃水果加上減肥奶昔,晚上吃燙青菜和魚,三餐過後再吃中藥調氣、減肥,還去扎針、腸子埋針、斷食療法,把自己當成青春偶像的苦練身材。」

他說自己是人體白老鼠,更像是個化工廠,體內中西藥都混在一起。老婆說:「每天都要哄他吃藥、催眠他說肚子變小了,真像個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