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31日徐媽說起汪小菲不僅有趣,簡直愛到心坎去,「我第一眼看到他就大笑!太像Mike〈小S先生〉了!我都叫他小Mike!」但大S扳臉生氣:「才不像!」

徐媽說在上海見到汪小菲,「看一眼就知道,就是對了!他一表人才,做人誠懇,衣著談吐非常有品味!我不是指他長相和Mike像,是那個Fu,都是彬彬有禮,也都在國外讀書。」見四面會不會太快了?她說,那是一見鍾情,很多人認識十年、二十年,最後也是分手,不用擔心。

大S曾抱不婚主義,過往感情多波折,讓徐媽媽最傷腦筋,「我現在真是放下心中最大石頭了,她能找到一個好歸宿,我還有什麼好求的。」大S年初時曾說,緣分急不來,感情的事她看很淡,但看到妹妹(小S)和老公每天都很甜蜜,的確影響到她。徐媽說,現在兩個女婿都這麼好,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