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剛以《觀音山》在東京影展影后,成功擺脫花瓶形象,她驕傲地說:「我不差錢,只愛演電影。從沒想過嫁入豪門。」對於大S與汪小菲的「大小戀」,她不僅給予祝福,也坦承有被豪門子弟追求的經歷,但她更看重對方的人,而不是哪裡出身,甚至笑說:「我覺得我就是豪門!誰要來就嫁給我吧。」

不嚮往嫁入豪門,獨力致富、自主人生的女星,台灣有財產驚人的藍心湄,她曾直言,不收男人禮物也不花男人錢,因為「我自己就是豪門。」大陸娛樂圈的「億萬富姊」劉曉慶也曾自稱豪門,也難怪范冰冰有「小劉曉慶」之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