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宋志民、林淑娟/綜合報導】

Selina三度灼傷,未婚夫張承中(阿中)則嚴重心傷,友人透露,這段期間他外表堅強,其實心痛不已,尤其在上海那三天,搶救愛人時,一度在電話裡崩潰痛哭,但他不讓任爸任媽、唱片公司知道,眼淚都往肚裡流。

Selina受鼓勵 阿中感恩

阿中昨首次在華誼官網寫信給Selina,不捨的說:「我真的想不透,對這樣一個善良的女孩,上蒼需要用這種考驗嗎?感激很多朋友、貴人幫助鼓勵,敬佩任爸有如活菩薩顯靈,而我,實在沒那麼偉大,我不捨我不甘…現在的她呢?聲音有一點不一樣,樣子有一點不一樣,但她的人一點都沒變。」

阿中昨首次在華誼官網寫信:「老婆,雖然很漫長,我們心裡都清楚,妳一定會通過這個考驗,祝妳生日快樂,浴火重生!」他也替她否認遺憾接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他承認因為粉絲的鼓勵而落淚,華研唱片則說他和任爸都是人前堅強、人後默默落淚。

飛輪海摺紙鶴 粉絲祈福

昨她發燒,僅有爸媽能見她,醫護人員對她說「生日快樂」,她微笑用手指表示收到。醫生說發燒是燒燙傷病患必經過程。粉絲送卡片及千顆幸運星祈福,也與唱片公司製作影片鼓勵她,直說「等妳回來」,師弟飛輪海摺紙鶴祈福。

劇組只剩核心 負責善後

昨傳出醫護人員透露,Selina背部灼傷比外界了解的嚴重許多,傷及筋肉。《我》劇組昨宣布暫時解散,華研唱片收到消息,但已過10天仍未收到意外說明,「其實Selina在事發過程完全清醒,至今也記憶猶新。」導演陳銘章昨仍未接電話,據悉,劇組核心成員和調查人員還在上海,將對傷情、事故調查和善後三方面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