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志勳、朱方蟬/綜合報導】

Linda是安以軒「安氏企業」成員,談到大小戀就是在安以軒生日派對當天萌芽,她開玩笑說:「早知道就去,115億身價耶!」她說,因都是安以軒替她們過濾篩選過的朋友,大家很放心,也很容易敞開心房,大小戀或許就是在這樣輕鬆氣氛下來電。其實,除了大小戀,安以軒還有成功案例,但Linda語帶保留:「還有成功的,但是我不能說。」

安以軒1日在微博發出:「今早一醒來就收到神祕人送來的甜蜜巧克力!真是美好的一天~我要結婚了!」大家嚇傻了,原來她是為電影《結婚狂想曲》拍結婚戲,「詐婚」一場。

她笑說:「沒想到把大家都嚇到了,但這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披婚紗。我本來是想把婚紗留在真實人生裡,以前拍過那麼多戲都不曾穿婚紗,所以一整天下來還挺緊張的,新郎李承炫握著我的手都還冒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